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启动“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主题报道

  本网讯 中宣部“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主题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以来,各媒体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编辑记者深入基层一线采访,用“走转改”的方式做好“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主题宣传报道,及时在重要版面开设专题专栏,全面宣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示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

  人民日报推出“走基层•看发展”专栏,一版刊发《绍兴县:轻纺城里看“雨晴”》、《晋江:品牌拼出转型路》等报道。新华社播发《河北邯郸:专家执业“小屋”健康送到家门》、《山西交城打造山水文化带动十里八乡收入翻番》等稿件,深入报道各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光明日报推出“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 基层的变迁”专栏,在一版等重要版面刊发《学者见证:创新理论走进火热实践》、《县级电影市场:从扩规模向重质量迈进》、《“创新发动机”跻身世界一流》等报道。经济日报推出“科学发展新亮点”专栏,一版刊发《海南异地就医结算全覆盖》、《打造中部崛起战略支点—湖北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纪实》等报道。中央电台推出“倾听安徽:科学发展和谐‘皖’风”系列报道,播出《自主创新“安徽现象”》、《小岗村里话未来》等录音报道。中央电视台“走基层•蹲点日记”栏目播出“为了南水北调”系列报道,其中,6月2日“新闻联播”头条播出《移民外迁,谁当领头羊》,通过跟踪拍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中移民干部与移民群众间的真实故事,宣传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