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媒体商南基层行采访活动结束

文摄/朱胤元

启动仪式现场

姚会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四月下旬,由二十余家媒体参加的商洛山区商南基层行采访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为期两天。

本次活动由中国产业报协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办,中国教育报刊社、中国视频网协办,中共商南县委、商南县人民政府给予大力支持。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潘岗,中共商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淑慧,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雷振海,中共商南县委书记刘春茂等领导在金丝峡景区植树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潘岗,中国产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商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雷振海,中国产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幼华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教育报刊社、中国产经新闻报等20家中央媒体及陕西省14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美丽乡村”王家坡

闯王寨里见历史

金丝峡

金丝峡

金丝峡

金丝峡

掐指采茶忙

二十余家媒体记者先后深入金丝峡镇太子坪社区陆督堂组和王家坡组,采访蜜农养殖和蜂蜜销售情况,了解农民在金丝峡景区开发前后经济收入、生活质量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在王家坡组,记者们拍摄原汁原味、生态秀美的村庄美景,体验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休闲度假之乐,感受旅游开发、美丽乡村建设给农村群众生产和文化生活带来的变化和实惠,了解旅游业在脱贫攻坚方面发挥的重要带动作用,从不同角度发现旅游发展带给乡村发展的独特之美。在金丝峡镇太子坪社区,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先进经验。

24日早,采访团成员走进商南县富水镇泉茗旅游度假园区,徜徉在郁郁葱葱的茶园里,亲手采摘嫩绿的茶叶,体验采茶乐趣。在富水镇王家楼村闯王寨采访当年李自成练兵备战的历史见证。

近年来,商南县委、县政府立足生态人文资源优势,按照理念围绕旅游变、产业围绕旅游办、城镇围绕旅游建、各业围绕旅游干的思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开发建设,强势宣传推介,狠抓行业管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未来5年,商南县将着眼产业转型升级,以文化与旅游融合为突破口,持续推进精品景区建设,深度开发美丽乡村。力争2016年底前顺利通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验收,到2020年,以金丝峡国家5A级景区为龙头,新创建4A级旅游景区2个、3A级旅游景区5个,创建全国美丽乡村1个、秦岭美丽乡村10个、特色美丽乡村20个,形成精品带动、多点支撑、产业融合、行业跟进的全域旅游格局,把商南县全面建成全国知名旅游强县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