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产业报协会协办“地方记协和专业记协负责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期3天的地方记协和专业记协负责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于2016年6月18日在北京结束。此次培训班由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举办,中国产业报协会协助办理。 

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5个副省级城市,29个全国性专业记协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同志主持会议,中宣部新闻局局长明立志同志做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与国家新闻广电总局报刊司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当前网络舆论斗争形势和重点工作以及打击行业不正之风、推动新闻舆论队伍建设等问题作专题报告。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为学员作当前国内外新闻媒体融合发展情况报告。参会代表分组进行了讨论并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中国记协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高善罡作总结讲话。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