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全国性行业类媒体预选赛在北京举办

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全国性行业媒体预选赛,8月10日在中国记协举办。预选赛共有三十名演讲人参赛。由八位评委按照评分规则对演讲做出评分。预选赛选出了10名演讲人参加初赛。

预选赛由中国产业报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报刊社社长李曜升主持,他说,这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是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联合主办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活动始终,组织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讲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进一步强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提高讲好中国故事的本领,不断创新新闻舆论工作,为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最终获得参加初赛资格的10名演讲人是:中国边防警察报的陈莉、人民公安报的林笛、中国工商报的冯琳、中国交通报的吴楠、中国邮政报的吕磊、中国绿色时报的王胜男、中国海洋石油报的付饶、中国教育报的禹跃昆、中国民航报的陆二佳、人民政协报的秦志勇。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