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舞起来 动起来`中国行业报协会2017新春联谊会侧记

热烈、奔放、优雅、欢快!“印度宝莱坞舞蹈”一亮相,观众的掌声立刻响彻会议大厅。优美的舞姿拉开了“2017中国行业媒体新春联谊会”的序幕。一出女子集体舞,让观众仿佛进入了春晚的感觉。

中国行业报协会2017新春联谊会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多伦筛选,最终有16个节目走上了“协会春晚”的舞台。今年的演出可谓是精彩纷呈,耀眼夺目。

金融时报社的女子集体舞虽然是每年的保留节目,但是“年年月月花相似,月月年年各不同”,他们从人员、服装、动作不断更新改进,总给观众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舞姿优美,动感强烈,让人们从优雅的舞姿中得到美的享受。

中国水利报社的男声独唱《红旗飘飘》,那浑厚的嗓音深深地打动着台下的观众,这首老歌,经吴頔演唱,依旧魔力无限,让人陶醉。

如果你还能记得起23年前的我爱我家,记得起活泼可爱的圆圆,那您肯定会想得起动听的歌曲《宁夏》,曾扮演圆圆的关凌猛然间站在了观众的面前。她现场把《宁夏》唱得宛转悠扬,欢快动听,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英大传媒集团的情景剧《信仰的力量》,用真实的故事,演绎社会正能量,让观众深刻了解了国家电网人的艰辛与奉献。

诗朗诵《爱在这片海》一下子把观众的思绪带入浩瀚的海洋,体验爱的力量。

最有看点的还是来自祖国边疆的表演小品《请战》,中国边防警察报社根据新疆反恐精兵的故事创作的这个作品,以巧妙的构思,歌颂了边防战士坚守反恐第一线感人事迹。

中国商报新闻出版总社的《歌曲串烧》把晚会推向了快乐的高潮。中国人口报、中国石油报古筝与太极的表演,一下子把观众拥入了大自然的怀抱,去感受传统文化的美妙。中国国土资源报社的古典舞《碧雨幽兰》、国际商报的《月圆圆 人团圆》两支独舞,把江南春雨、古朴小巷带到观众的面前,优美婉转的舞姿让观众产生无尽的遐想。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冬天的银装素裹让人们期待姹紫嫣红春天的到来,中国改革报社创作的三人舞《咏春》将观众带入了春天的意境。

中国石油报社的男声独唱《新不了情》,中国产经新闻报社的女声独唱《没有离开过》,人民公安报社长笛独奏《我心永恒》等,唱出了美,唱出了爱,奏出了幸福安康和美好的祝愿。

获得全国“好记者讲好故事”全国十佳获得者《边防警察报》记者陈莉来到现场,用生动的故事,诠释坚守的力量,鼓舞了观众,大家对坚持在反恐第一线采访的记者肃然起敬!

中国食品报社带来欢快的藏族舞蹈《迎酒欢歌》,把晚会带入了高潮……

行业媒体新春联谊会,一年一小步,四年一大步,今年的晚会以完美收官,是全体会员单位的努力,更是参与演出的新闻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结果,是中国行业报协会打造协会文化的一个大胆尝试,这个尝试会变成常态,一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完美!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