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恒丰银行杯2016第二届中国行业报协会媒体羽毛球赛”`在京圆满落幕

为丰富媒体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中国行业报协会凝聚力。92728日,由中国记协指导、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的“恒丰银行杯2016第二届中国行业报协会媒体羽毛球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在开幕式上,组委会主任、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组委会名誉主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组委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宋恒继作为受邀嘉宾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

翟惠生在肯定中国行业协会为增强协会会员单位凝聚力所做出的贡献的同时,也对本届羽毛球大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强调比赛重在参与,重在比赛过程,“希望大家能够充分享受比赛过程,因为比赛能给大家带来愉悦的感受。”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

姚军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及中国记协给予赛会的指导。他指出,举办此次活动的宗旨主要是希望媒体工作者能够积极地动起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与此同时还能够增加协会和各会员单位的凝聚力。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

李永波首先对行业媒体对国家羽毛球队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此次羽毛球赛给予了专业级的评价,“这虽然是媒体人自发组织的羽毛球活动,但却显示了专业级的水平和风采。”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宋恒继

宋恒继在发言中概略了恒丰银行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后表示,恒丰银行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与媒体合作,共创辉煌。

组委会副主任、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潘岗还代表中国行业报协会为李永波颁发了中国行业报协会媒体羽毛球赛组委会终身名誉主任证书。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相比以往,本次比赛规模继续升级,再度刷新参赛媒体和人数的纪录。统计显示,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55家产业行业报的48支队伍400多人参赛。

比赛共分为8个小组分别进行循环赛,每小组前两名晋级16强。随后,16支队伍采取分组淘汰赛的形式,最终决出冠亚军。本次比赛按照社领导组合双打、男单、女单、混双、男双的比赛项目进行。

经过了两天的激烈厮杀,“恒丰银行杯2016第二届中国行业报协会媒体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共产生前8名和2个贡献奖、5个组织奖、5个拼搏奖。

冠军球队:《中国产经新闻》报社

《中国产经新闻》成功卫冕;《人民公安报》获得亚军;《金融时报》和《中国绿色时报》并列季军;《中国教育报》、《人民铁道报》、《中国石油报》、《中国绿色时报》和《人民公安报》等五家报社获得最佳拼搏奖;《中国石化报》、《中国水利报》、《中国气象报》、《人民政协报》和《金融时报》等五家报社获得最佳组织奖。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产经新闻》获得最佳贡献奖。

中国记协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高善罡

闭幕式上,中国记协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高善罡,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恒丰银行监事会办公室主任唐爱军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高善罡对本届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这届羽毛球赛上,运动员都发挥了最好的水平,体现了一种竞技精神和一种不甘落后、永不言败的精神,希望大家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去。”

姚军会长接受奖杯

姚军表示,这届羽毛球赛气氛非常好,这体现了各个代表队之间的团结。这届比赛各个代表队水平相比去年有了明显的提高,这说明中国行业报协会的这项运动在中国记协的支持下得到了大力发展。

“希望在中国记协的领导下、在李永波总教练的指导下,在中国行业报协会以及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行业媒体羽毛球赛成为在新闻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文体活动。”姚军说。

此外,本次羽毛球赛得到《人民铁道报》、《中国民航报》、《人民公安报》、中国商报新闻出版总社和北京廿一客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

中国行业报协会作为“产业行业报之家”,一直致力于为各会员理事单位提供信息交流,增进业务互动,加强行业新闻共同体建设。作为新闻行业里的一个品牌性体育活动,行业媒体羽毛球赛正成为推动各会员单位进行“和谐单位”建设、增进中国行业报协会凝聚力的一年一度的固定项目。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