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最强暴风雪,干警齐迎战丨“天平杯·随手拍”大赛作品展播

融化的积雪溅湿了衣裤

飘落的雪花落满了头发

刺骨的寒风冻麻了双手和脸颊

通辽法院人低俯除雪的身影

筑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让雪后的冬天变得格外温暖

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

铲雪、破冰,通辽中院干警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经过多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积雪被推至两旁,结冰也得到有效清除。

科尔沁区人民法院

为有效消除暴雪给市民出行及生活带来的不便,认真落实区委清雪除冰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11月7、8日,科尔沁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包联路段清扫积雪,为保证市民平安出行贡献法院力量。

科尔沁左翼中旗人民法院

连续降雪,路面已覆盖厚厚的积雪。一大早,科尔沁左翼中旗人民法院组织干警人工除雪,干警们冒着凛冽的寒风,用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除完毕,为干警及当事人营造方便整洁的环境,确保诉讼服务的正常开展。

库伦旗人民法院

库伦积雪较厚,又遇狂风,道路几乎寸步难行,法院应急小分队干警接到命令后,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指定地点汇合,法院干警们顶着呼啸的寒风和暴雪奋力铲雪。

开鲁县人民法院

开鲁县人民法院干警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克服恶劣天气,全力投入到扫雪防冻行动中,为保障城市运行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