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记协国内部党支部、中国行业报协会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7月12日下午,时值中国石化集团成立38周年、中国石化报社建社33周年之际,中国记协国内部党支部、中国行业报协会党支部一行40余人由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带队赴中国石化报社开展了为期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中国石化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展览和中国石化报社电视新闻演播厅、新闻调度室、媒体采编中心、融媒体实验室等。随后,中国石化报社社长、总编辑陈维松给两个党支部全体人员和中国石化报社部分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石化发展史,并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殷陆君主任主持了此次党课。

两个党支部人员参观学习中国石化主题展览     摄影:中国石化报记者 刘行

通过主题鲜明的参观、讲解和党课,大家了解了央企的风范、行业的典范。

中国行业报协会党员干部在中国石化“永远跟党走”主题展览馆前合影   摄影:中国石化报记者 刘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国记协国内部副主任陈建平,中国行业报协会部分副会长及秘书长、监事长,中国石化报社党委书记张西义等。

责任编辑:焦瑞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