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媒企高层交流会圆满完成

本网讯 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7月8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组织、肆拾玖坊协办的媒企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出席并致辞。他指出,此次交流会,通过搭建高层对话平台,整合媒企资源,充分展示媒企融合新理念的引领,肆拾玖坊在绿色发展、文化传承、品牌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其一定要把握住新时代发展机遇,发挥创新引领作用,走出有中国文化特色的酱酒产业发展之路!

张超文强调,这次由协会牵头组织的活动,正是落实上级单位关于融合发展的要求,以行业媒体领导与行业新兴企业高层,围绕社会关切话题,进行对话交流。通过交流大力传播新兴品牌文化、提升正确引导舆论、回应社会关切。未来,协会还要继续挖掘、发现中国新兴经济榜样,推动民族品牌做大做强。

会前,张超文及各位领导在展示区参观并观看视频,对肆拾玖坊发展历程、所获成果以及酱酒消费新趋势等给予了好评。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等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并分享公司发展历程。

在对话环节,消费日报社长、总编辑李振中,中国商报社长徐舰,中国贸易报党委书记、社长许素亭,经济参考报副总编辑周宁,中国经济导报副总编辑于进,中国食品报副总编辑粘新,证券时报编委、北京分社总编辑贾壮,中国酒杂志副社长尚青等媒体领导就“在企业不断壮大发展进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在媒体多元化环境时代,企业如何在面对大众与媒体时,更准确的传播自身品牌优势”以及“从产品和行业角度分析酱酒新兴企业,所处的现状及对未来的预判”等问题表达了各自独到、精辟、带有行业特点的观点与见解。张传宗在会上讲述了自己创业奋斗的故事。

生活讲品质,消费重品牌。随着国民经济水平迅速提升,消费市场已经进入了转型升级新时代,用户对产品品质提出更高要求。“用户的需求就是肆拾玖坊的追求,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做了很多新饮酒文化的知识普及工作和倡导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等。今年,肆拾玖坊更是启动了品牌公众化战略,将通过各种方式加大与公众的沟通交流,共同传播创建中国酒企名牌,提振公众消费信心。”张传宗表示。

之后,现场嘉宾与肆拾玖坊领导在一番思想碰撞后,肆拾玖坊CMO张红星讲解了12987传统酿造工艺的酿造过程,以及泰斗酒和孔雀令酒的风格差异,同时共同品鉴。嘉宾们并希望肆拾玖坊通过六周年庆,能让更多的人了解酱酒,热爱国货。

本次活动也让社会各界了解到作为酱酒产业中的一员,肆拾玖坊所做的努力,同时,中央行业媒体社领导们对肆拾玖坊给予了厚望。出席活动的媒体领导还有: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进元,金融时报总编辑查子安,中国改革报副总编辑吴小雁,中国经济时报社副总编辑王彧,华夏酒报总编辑韩文友,中国行业报协会副秘书长朱胤元等。

据了解,肆拾玖坊是2015年成立的以茅台镇酱香酒为核心业务的产业互联网新零售企业。其坚持“唯信任不可辜负,唯用心方可成功”的企业价值理念,致力于“用心做一瓶粮食酒”。对产区,其坚持跟茅台一样的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区域,从土壤、空气、湿度、原材料等方面确保酱酒最佳酿造环境。

在酿酒工艺上,其采用12987传统酿法。一个酿造周期需要整整1年时间,每年端午制曲,重阳下沙,要历经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总共包含六大流程、30道工序、165个环节。

责任编辑:焦瑞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