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四川安岳:访革命旧址 讲红色故事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努力提升党员思想道德素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0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通贤镇中共文家寨区委旧址,开展“访革命旧址 讲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忠于党的决心。聆听了文寨村义务讲解员王显成介绍的文家寨革命地下党的感人事迹,参观了文家寨党史陈列馆、文家寨中共地下党会议旧址,观看了安岳党史题材影视片《地下党之烈火》。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要认真学习党史,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不断发扬主动担当、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党的新闻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融媒体中心职工屈维说道:“今天,我怀着敬畏的心情参观了文家寨区委旧址,了解了先辈们的事迹和他们为祖国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伟大。作为后辈的我,应该传承与弘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传统美德,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工作,为安岳的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融媒体中心职工张有玲说道:“县融媒体中心机关支部党员张有玲同期声: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我进一步了解了安岳本土的革命故事,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担负好一名编辑的职责和使命,为安岳的新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