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人民公安报社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暨融媒体大讲堂 张超文会长应邀作专题讲座

4月20日,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应邀出席人民公安报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融媒体大讲堂,作了题为《解读参评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要素》的专题讲座。人民公安报社社长、总编辑孙福会主持讲座。

讲座从丰富的新闻实践出发,以宽广的视野、专业的角度和翔实的案例,围绕中国新闻奖评奖宗旨、参评条件(含长江韬奋奖)、评选推荐方式、评奖成果、获奖作品特点、从践行“四力”到好新闻创作、中国新闻奖审核细则、评选发现的主要问题、评奖意义九大方面进行深入解析,既有宏观业务指导,又有具体方式方法,为人民公安报社着力打造新闻精品、冲击最高规格新闻奖项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现场收听讲座的采编人员一致表示,此次讲座不仅有专门的理论指导,还有大量的案例教学,在新闻选题策划、新闻报道写作等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进一步提高采编人员业务能力、冲击中国最高新闻奖项很有帮助。

人民公安报社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的12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讲座。

 

责编: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