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一生只为两件事,他的名字曾是中国高级机密!

中国新闻奖新闻漫画参评作品推荐表

标题 一生只为两件事,他的名字曾是中国高级机密! 作品类别 新闻漫画单幅
作者 刘洋 白家宇 编辑 集体(段新瑞、高原、连敏、李娜、朱田恬)
刊播单位 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刊播日期 2021年11 月   日
所配合的

文字报道的标题

  刊发版面

(名称及版次)

 
新媒体

作品网址

https://mp.weixin.qq.com/s/gQx3ad4Pu06kFItXq3gzvA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围绕2021年11月18日彭士禄院士诞辰日策划长漫作品,推送至团中央官微头条、人民日报官微头条推送,两条一经发布3分钟内即刻达到10w+,并在微博开设话题,国资小新微博等进行互动。

长漫当日推送至团中央官微头条、人民日报官微头条推送,两条一经发布3分钟内即刻达到10w+,并在微博开设话题,国资小新微博等进行互动。该作品一经推出,获得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引发热烈的话题讨论。有网友纷纷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公众号下评论“漫画的第一幅就落泪了,四岁就成为孤儿的孩子,长大后却一心报效国家。”“漫画的形式通俗易懂,也更容易传播,挺好!”“可以出一本英雄漫画集!”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