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石化报

中国新闻奖报纸版面参评作品推荐表

报纸名称 中国石化报 参评项目 新闻版面
版面名称

及版次

专题版面2~3版 刊发日期 2021年8月 23日
作者 侯燕明 编辑 郑虹 林青青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版面以中国石化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为内容基础,分别从乡村振兴、绿色低碳、能源化工、回馈社会四大主题来展现2020年度中国石化在助力脱贫攻坚,保供给抗击疫情,加快能源转型服务美好生活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其中,版面右侧专门介绍中国石化1226“司机之家”建成投运,体现了中国石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自身加油(气)站遍布全国的优势,为回馈社会做出的巨大努力。

 

版面主题聚焦社会责任,具有广大的社会影响力,版面推出后被行业类公众号转发,相关网站转载,受到行业报协会和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

版面内容紧扣中国石化在2020年度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中做出的贡献,通版由主标题区的押题大图作为版面的视觉引领中心,也是读者版面阅读的开端,在加快能源转型,助力美好生活报道区块以充满希望、活力的绿色为主基调颜色,而在“司机之家”的区块以温暖、热情的桔色为主基调,两个报道主区块在色彩上既相互区分又互相联系。版面整体设计连贯、色彩运用协调,图片、图表穿插运用相得益彰,是版面形式与版面内容结合较好的优秀案例。

签名:

 

(盖单位公章)

2022年  月  日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