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张超文会长一行前往人民公安报社调研座谈

3月14日上午,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一行6人前往人民公安报社调研座谈,就人民公安报社党建带队建、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超文会长与樊京玉书记亲切会谈

张超文一行首先参观了人民公安报社党员活动室,并与人民公安报社党委书记樊京玉进行了会谈。樊京玉对中国行业报协会一直以来对人民公安报社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大指导支持力度,人民公安报社也将更好地配合中国行业报协会开展好工作。张超文对人民公安报社加强党建带队建、推动党建与采编业务融合发展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人民公安报社党员活动室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阵地,让人耳目一新。在公安部党委坚强领导下,人民公安报社党委坚持政治家办报理念不动摇,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抓党建,起到了行业报排头兵的重要作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主题宣传中,人民公安报社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好融媒体宣传报道,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对全国公安民警、辅警起到了重要教育引导作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经验可向全国行业类媒体宣传推广。

张超文会长在孙福会社长的陪同下参观报社党员活动室

    随后,张超文一行与人民公安报社社长、总编辑孙福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孙福会介绍了人民公安报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新春走基层”、全国两会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全年重要业务工作计划,并希望中国行业报协会在采编业务培训、媒体融合发展、融媒体平台建设运营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支持。张超文指出,人民公安报社及时贯彻落实中宣部和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高举高打,开年工作开局良好。“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报道和“新春走基层”报道均在全国行业类媒体中起到了表率作用。人民公安报社对全年工作谋划到位,对采编业务工作精益求精,值得学习借鉴。今后,人民公安报社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推出更多融媒体报道精品。要按照中宣部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进一步做好“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中国行业报协会也将就采编培训、媒体融合、品牌建设等进一步加强对人民公安报社的指导支持。

座谈会现场

参加调研座谈的还有中国行业报协会副会长曹疆,副秘书长李敏康、朱胤元、侯圣华。

责编:焦瑞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