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张超文会长与中国医药报社总编辑王春梅交流座谈

3月14日下午,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与中国医药报社总编辑王春梅在中国行业报协会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王春梅就报社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全国“两会”以及迎接党的二十大等宣传报道工作作了介绍。她表示,近年来报社积极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通过多种传播形式全方位记录药品监管成就以及行业高质量发展风貌,以深度、权威、专业的报道打造核心竞争力,精心打造药监系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传播和服务平台。中国医药报社非常感谢协会一直以来对报社工作的支持,报社将积极融入协会这个大家庭,并希望能与协会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为协会的大平台发展贡献力量。

张超文对王春梅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协会关于行业类媒体采编培训、中国新闻奖初评、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践行“四力”走基层活动、行业类媒体社会责任的评议等方面工作作了介绍。他表示,协会将尽全力为行业媒体各方面的发展提供帮助,在为行业媒体践行“四力”走基层等活动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的宣传报道工作。

同时,双方就采编队伍建设、业务培训、媒体融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采访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