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澳最大传媒集团之一将裁员 传统媒体受新媒体冲击

  )随着网络视听等数字媒体时代的到来,人们的阅读方式在发生变革,传统媒体广告收入在减少,澳大利亚最大的新闻媒体集团之一费尔法克斯18日宣布将在未来3年裁员1900人。

  费尔法克斯首席执行官海伍德表示,目前读者阅读新闻的方式已经改变,而且也不会再改回来。所以,我们正在采取果断的应对措施,以大胆的战略举措改变经营方式,并对新闻网站引入部份收费的措施。而将实施的裁员计划历时3年逐步推行,将有20%的裁员在编辑部门进行,以在2015年前每年使集团节省2.35亿澳元。

  据悉,费尔法克斯集团公布的改革计划包括在2014年关闭位于新州和维州的两家印刷能力过剩的印刷厂,对《悉尼先驱晨报》和《时代报》版面格式进行改革,将于明年3月改为“紧凑型”的小报,并引入数字化订阅。

  业界人士称,这项裁员的决定对于费尔法克斯集团来说是痛苦的,会影响到一些人的工作。但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视听媒体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所以要进行改革,予以优先发展,这是不可避免的。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