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产业报协会在京举办中秋联谊会


 

  中国产业报协会网、中国产业网联合讯: 欢歌尽唱迎佳节,高朋满座话发展。9月15日,中国产业报协会在京举办“比亚迪杯”中秋联谊会。我国新闻管理部门领导、新华社等中央媒体负责同志、中国产业报协会会员单位社长总编辑和相关企业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并表示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主席兼党组书记翟惠生出席联欢会并讲话。他说,现在我们面临迎接十八大宣传报道和深化“走转改”活动的重大任务,各类各级媒体无一例外都要把两项任务结合好,迅速掀起报道热潮,为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不久之后,大家要投入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报道,在欢欢快快过中秋的同时,要做好心理、思想、身体上的各种准备,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打好十八大报道这场硬仗。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原副署长、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会长李东东,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顾勇华、王冬梅,中宣部新闻局副局长葛玮、舆情局副局长孙瑜,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秘书局副局长兼机关服务局局长陈景宽,新闻署办公厅副主任朱伟峰等新闻主管部门领导出席了联谊会。

  中国产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在致欢迎辞时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产业报协会成立26年来,在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中国记协的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工作蒸蒸日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比如最近召开的相关研讨会、组织海江万里行走转改活动等。他表示,各会员单位对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提出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承担着不可推卸的历史责任,近期要加大对迎接十八大宣传报道的份量,并于“走转改”活动密切结合,在报道本行业践行科学发展观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要在“走转改”中报道普通劳动者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感人故事,展现他们喜迎十八大的精神风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

  联欢会中间,我国一些著名歌唱家一展歌喉,纵情高唱;抽奖活动此起彼伏,欢声笑语;整个会场高潮不断,其乐融融。

  联谊会冠名单位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云飞和联欢会赞助单位的一些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衷心感谢主办方中国产业报协会为他们提供了与新闻界朋友交流的好平台,感谢包括新闻战线在内的各界朋友对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开发生产出更好的产品回报社会。

  近年来,中国产业报协会连续举办中秋联谊会、迎新春联谊会,搭建了新闻主管部门与媒体、媒体与企业、中央媒体与产经媒体之间交流、聚会的舞台,扩大了中国产业报协会的社会影响,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因此受到广泛好评。

中国产业报协会中秋媒体联谊会专题链接地址http://www.acin.org.cn/plus/list.php?tid=70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