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一贯重视、支持、关心电力工业的发展。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都及时制定了促进电力工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在许多重大工 程项目的建设中,党和政府各级领导都给予了很多关心和指导;在众多的重点工程建设工地,都曾留下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足迹。新中国电力工业的发展,特别是改革 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党和国家几代领导集体对电力工业重视和关心的结果。

  《中国电力报》自1982年1月1日创刊以来,在电力行业的改革与发展中成长壮大。报纸规模从周一刊四开四版发展为周五刊对开八版,发行量一直处于行业报 前列。电力体制改革之后,在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经过报社同仁的共同努力,《中国电力报》按照“权威、全面、诠释”的编辑方针,很好地履行了 宣传电力行业政策,传播电力行业信息,展示电力行业形象的职责。

  中国电力报协会经过25年的发展,已经拥有《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杂志、《中国电力新闻网》三大媒体,拥有北京国电广告公司、北京电力广告公司、北 京国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电影视公司、北京通宇计算机应用技术公司、北京中电兴艺术发展公司、北京国电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七家经营实体。中国电 力报社将用三到五年时间,以电力行业为依托,发挥报社的新闻资源和人才优势,全力建设新闻文化产业平台,逐步把中国电力报社建设成为一个集报纸、杂志、电 子网络、影视声讯、出版发行等为一体的文化传媒产业集团。

  国内统一刊号:CN11-0076 邮发代号:1-52

  地址:北京宣武区白广路二条1号 邮编:100761

  网址:http://www.cpnn.com.cn/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