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快讯:“走进‘海岛边防’基层行”采访团一行登诸岛参观采访

                      文图资料提供:朱胤元  编辑 葛洪才

中国行业报协会组织的走进海岛边防基层行采访团一行于3月28日、29日分别来到南海的赵述岛、石岛、大洲岛等诸岛参观采访。

28日上午,采访团一行登上了赵述岛,在这里采访了永兴边防派出所赵述警务室及居委会,参观宣誓主权的中国领海基点赵述岛界碑。下午来到石岛采访,遇到三沙公安边防支队某部二班战士们正在巡边,并在三沙最高点擦拭中国西沙石岛界碑,班长在为战士讲述石岛历史和这里曾发生过的事件。

赵述岛上机构牌匾

海南省国家自然保护区万宁大洲岛驻岛保护站吴站长向中国海洋报社翟书记和中国气象报社杨副社长介绍大洲岛自然保护区的环境保护情况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前排中)、中国边防警察报社总编辑王超杰(前排左一)与采访团同志一起听取新梅边防派出所王教导员的介绍

3月29日,在海南边防总队和万宁支队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采访团一行来到乌场鱼市采访,随后前往大洲岛参观了国家级海洋生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了驻岛保护站的工作。乌场边防派出所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边防派出所为大洲岛环境和安全所做出的贡献。采访团一行接着又来到新梅边防派出所参观采访,所教导员详细介绍了派出所的工作情况。大家珍惜这次采访机会,克服劳累,采访和抓拍了大量现场新闻素材。

                  我边防战士手握钢枪,严守着三沙边防前哨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