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邯郸市公益直饮水项目再获国家级荣誉

■ 刘东华 张少巍

 9月28日,在天津市召开了“2017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峰会”,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人民日报、国家财经委、清华大学等20个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峰会。邯郸市公益直饮水项目再获国家级殊荣,被授予首批“京津冀影响力品牌  2017最具影响责任品牌”称号。
       本次峰会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峰会围绕“创新理念、创新能力、 创新路径”三个方面,以“创新与匠心”为主题,凸显了创新驱动理念。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国内40余家中央及网络媒体对此次峰会进行了报道。
       邯郸市城市公益直饮水项目经京津冀三地各级政府官网及人民网、新华网等重点媒体及相关部门推介,入围最具代表发展与创新优选案例,峰会结合网络公示、网络票选、专家意见、大众关注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最终授予邯郸市公益直饮水项目首批“京津冀影响力品牌 2017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这是邯郸唯一获奖项目。
        据了解,在供水服务工作中,邯郸市自来水公司以创新服务理念为指导,将供水生产和民生服务协同发展作为发展战略,立足供水功能定位,通过供水服务优化升级、创新体制机制,努力使城市供水工作成为改革的试验田与发展的排头兵。2016年,邯郸市自来水公司通过对全市范围内人员密集场所的摸底、排查,分三批在邯郸市的各大游园广场,安装了50台造型各异、工艺完善的直饮机,成为邯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直饮机设备选型上,根据邯郸气候类型,结合城市景观环境特点,定制了不同型号和功能的直饮机。今年,邯郸市自来水公司又对全市14处游园广场正在使用的公益直饮机进一步升级改造,将原有的单盆、双盆等直饮水机,升级为更加高端的“6+2”“3+1”新型直饮水机。
       此次获奖是上级部门和中央媒体对供水企业注重民生、服务百姓、创建和谐供水工作的肯定。邯郸市自来水公司将继续加大管网投入和建设,更加注重技术创新,承担起满足社会民生需求的重任,为市民提供健康安全的用水,为邯郸市建设京津冀区域中心城市,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更好的供水保障。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