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一行观看话剧《其美多吉》专场演出

8月25日,四川省主题文艺精品创作生产重点项目——大型原创话剧《其美多吉》专场演出在北京二七剧场举行,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副秘书长朱胤元、侯圣华,综合业务处副处长张德钦等观看了现场演出,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话剧《其美多吉》是根据“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四川省甘孜县邮政分公司邮车驾驶员其美多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真实故事创作而成,演出以其美多吉为中心、以邮件运输为主线、以乡土情感为纽带,采用散点式与开放型相结合的戏剧结构,艺术地展现了其美多吉30多年如一日在雪线邮路上的平凡坚守和敬业担当,彰显了其美多吉“不畏艰险、为民奉献、忠诚担当、团结友善”的精神特质和高尚情操。

在演出结束后,张超文接受了《中国邮政报》记者的专访,他表示:“这部话剧非常感人,其美多吉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为给千家万户送去邮件,几十年如一日地驾驶邮车行驶在雪线邮路上,这样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作令人敬佩。在话剧中,当其美多吉得知自己成为正式党员的时候,他激动地举起右手进行宣誓,在宣读入党誓词的时候,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引起了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共鸣。这样优秀的人物事迹能够被新闻工作者挖掘并报道出来,如今又通过话剧等多种形式去宣传,定会更加深入人心,影响更加深远。”张超文还寄语《中国邮政报》年轻记者要更多地深入基层一线,增强“四力”,挖掘出更多在平凡岗位上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讲好邮政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文/尹航 摄影/朱正义)

责任编辑: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