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非凡十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经济建设成就新闻图片展展览领导小组第一次碰头会

8月8日,在民航博物馆召开非凡十年经济建设成就新闻图片展展览领导小组第一次碰头会。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杰,民航博物馆党委书记吕宗平,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理事长马松伟等领导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筹备好此图片展,就启动仪式及展期内各项事宜进行交流。

张超文会长介绍2022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按照中宣部、中国记协的要求,中国行业报协会发起主办题为非凡十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经济建设成就新闻图片展。中国记协并作为此次图片展指导单位,中国行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和民航博物馆为承办单位。

他强调,统筹领导全国行业媒体通过新闻图片展示十八大以来这十年间各行各业的成就,为迎接二十大创造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图片展通知下发后,各会员单位踊跃报送作品,共征集了55家媒体的近500幅新闻图片。中国民航报社作为会员单位更是第一时间在展览场地方面帮助联系民航博物馆给予协会大力支持。

民航博物馆党委书记吕宗平表示,将提前进行展览用地的修缮维护,全面辅助好此次展览前准备工作和展览期间服务后勤工作,全力以赴协助办好此次图片展。

会前,参观了民航博物馆并初步确定了展览区域。中国行业报协会、中国民航报社和民航博物馆三方就展览前的筹备工作、展览中的服务工作和展区搭建、开幕式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细化分工。

参加会议的领导还有中国民航报总编辑董义昌,中国行业报协会副秘书长朱胤元、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会长丁幼华,民航博物馆馆长孟平、党委副书记王成等。(文:张逸男,摄:丁幼华、朱胤元)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