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非凡十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经济建设成就新闻图片展展览领导小组第二次碰头会

8月10日,非凡十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经济建设成就新闻图片展展览领导小组第二次碰头会在人民公安报社召开。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介绍此次图片展相关情况;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会长丁幼华就图片展报送、选定办法及现场布展等图片展的具体近况进行了介绍,并主持会议。

会上,会长张超文在介绍了此次图片展背景,总体目标,选送图片标准及图片要求,组织架构、展览时间、地点等相关情况。他强调新时代就是指从十八大以来的非凡十年,此次协会以新闻图片展出的形式反映十年来各行各业的发展变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通过系统整理不同行业的历史影像资料深度的挖掘一批行业产业发展变迁的过程中具有伟大贡献的人物、企业等。通过有温度有色彩的图片展览来拓展优秀行业宣传渠道让更多大众百姓了解行业。也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加强各会员单位凝聚力和提高行业业务水平。

会议期间就8大板块55个行业媒体的图片定版进行交流,确定了需补充的部分行业十年来大事件成就新闻图片。张超文会长强调此次图片展规模大、涉及内容广,工作组更应细致细心做好展前筹备工作,组织好各板块新闻图片,确保图片展顺利召开。

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行业报协会副会长,人民公安报社长、总编辑孙福会;英大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郑林,金融时报党委书记、社长邢早忠;中国气象报社长王雪臣,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总编辑董义昌,《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编辑毕锋,中国航天报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编辑赵屾,《中国化工报》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守贵。(文:朱胤元,摄:陈路坤)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