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媒体品牌全家福 | 华商报:民本为魂 民生立媒

聚焦媒体融合发展历程

呈现融合品牌建设成果

展示新闻事业长足发展

向建党百年献礼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业绩

 华商报:民本为魂 民生立媒

《华商报》是在陕西省委宣传部领导下,由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管、主办的一份报纸,自1997年7月改版以来,《华商报》确立了主流化、产业化、市场化发展之路,快速成为全国综合实力最强的都市报之一。

改版23年来,《华商报》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按照“民本为魂,民生立媒”定位,坚持为政分忧、为民解难和“奉献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的办报理念,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华商报》的发展受到了陕西省委、省政府以及所在西安市的高度重视——2013年,“支持华商传媒等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写入《陕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支持华商传媒做大做强”写入《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华商报是西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都市报纸新闻品牌,主要订户为党政企事业单位和市民群体。

华商报坚持融合共进发展,两微、各平台、客户端、网站、报纸等影响力都居于陕西、西北区域官方媒体前列。华商微博受众1075万,月浏览量2.2亿;微信受众61万,年阅读量9300万;抗疫报道期间快讯联播、辟谣、帮扶,凸显主流媒体担当;华商报直播号粉丝1091万,2020直播510场,总观看3.3亿,在国内首创媒体“直播带岗”活动;官网华商网日均浏览量1700万,日均用户访问量90万,影响力为陕西门户网站首位,为陕西省委网信办确立的陕西三家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之一;官方客户端华商头条APP累计下载量150万。

二三里APP为华商集团最新打造基于LBS位置服务,针对县域年轻群体提供实时资讯分享、满足互动阅读、社交和内容生产循环的创新型APP。2016年上线以来已覆盖至全国24个省份和200多个地区。报社、网站、二三里平台拥有的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号均已形成矩阵,涉及生活方方面面,以优质内容提供赢得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焦瑞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