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航天报》全力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报道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顺利召开。《中国航天报》全媒体平台第一时间对庆祝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航天系统各单位组织收看收听大会、航天单位服务保障庆祝大会工作进行全面报道。

7月2日出版的《中国航天报》刊发新华社关于庆祝大会的权威报道,同时结合航天系统各单位组织收看收听大会及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等进行全面报道。

7月1日,《中国航天报》报社微信刊发《中国航天员:“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今天这面举世瞩目的党旗来自中国航天!》《101岁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陆元九:把创新当作没有终点的长跑》三篇报道。其中,《今天这面举世瞩目的党旗来自中国航天!》阅读量接近八万,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媒体也跟进报道,引发传播热潮。

此外,《中国航天报》负责运营的其他媒体平台对航天系统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畅谈体会、党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进行持续报道,正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下一步,《中国航天报》将深入学习宣传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基本精神,结合航天事业发展的历程大力宣传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壮举,宣传党领导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宣传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原则遵循,激励航天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焦瑞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