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新华网评:把人民幸福写在自己的旗帜上

海报设计:王晔

近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在北京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这次峰会的主题是“为人民谋幸福与政党的责任”,峰会上,“人民”成为一个高频词,被与会者多次提及。

说到人民,我们不由想到了不久前那场隆重的盛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想到了大会上那篇出现了86次“人民”的重要讲话,想到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携手并肩为人民而奋斗的光辉历程。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的初心。从土地革命时期“打土豪、分田地”到长征路上的“半条被子”,从抗日根据地的“八路池”“抗日井”到延安枣园里的“幸福渠”,从脱贫攻坚战场上拼搏奋斗到抗疫战场上舍生忘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为了人民、造福人民的历史。

“在人类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都不能少。”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同各国政党凝聚共识的最大公约数。为了人民,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同各国政党和政治组织一起努力,锚定正确的前进方向,担起为人民谋幸福、为人类谋进步的历史责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以人民幸福为念,不畏道阻且长。把人民幸福写在政党的旗帜上,携手,为人民!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