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记协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6日,中国记协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国记协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央第十五指导组组长任启亮,成员王元、项紫君莅临指导。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刘正荣,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季星星、吴兢,书记处书记冯海青出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田玉红主持会议。

中央第十五指导组组长任启亮,成员王元、项紫君莅临指导。冯振宇 摄

党组书记刘正荣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震撼人心,通篇闪耀着洞察历史、烛照现实的真理光芒,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彰显着共产党人初心不改、本色不变、信念不移的执着坚守,是指引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是指引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纲领性文献。

刘正荣强调,中国记协是具有深厚红色基因的人民团体。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在记协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记协党组和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起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深刻理解和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增强在新征程上开拓前进、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勇气,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刘正荣带领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冯振宇 摄

会上,刘正荣带领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以“传承红色基因、大兴学习之风,全力开创新时代‘记者之家’建设新局面”为主题讲党课。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记协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京主管社团负责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焦瑞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