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纪检监察报》提前恢复出报 重大关头勇担责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新闻宣传工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提前结束春节假期休刊,将恢复出报日期由1月31日调整为1月29日。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从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闻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它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1月29日《中国纪检监察报》一版版面

加强积极舆论引导。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党和政府喉舌作用。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发布疫情信息,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深入报道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能职责强化监督检查情况,生动呈现医疗卫生工作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全面展现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真正担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社会责任。

1月29日《中国纪检监察报》二版版面

完善统筹协调机制。严格执行规定、加强疫情防控,积极按照卫生部门要求做好科学防护,努力确保新闻工作者身体健康和采访安全。一方面充分调动未离京人员力量做好值班安排,保障报纸编排各环节顺畅有序,另一方面有效用好京外和返京人员力量,加强策划采写,保证稿源充足,同时还广泛发动43个记者站力量,拓展报道渠道,丰富报道内容。

1月29日深夜,《中国纪检监察报》编辑坚守工作岗位

社会各界对报社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网友“西文”在报纸微信公众号留言:“面对疫情严峻形势,《中国纪检监察报》提前结束休刊,及时宣传报道纪检监察机关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主动履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的行动,彰显了责任担当”,网友“yimi阳光”留言:“今天的报纸内容丰富、感人至深,多个侧面、立体化地展现了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者的风采,更加坚定了人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徐怀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