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记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推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6日至22日,中国记协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记协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部分党务干部和党员干部参加。

培训班学员瞻仰南湖红船。

培训班组织学员重走“一大”路,瞻仰南湖红船,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伟业,追寻中国共产党精神密码。听取“红船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经验”“八八战略”等专题讲座,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以“红船精神”为源头的党的伟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发与实践,听取“最多跑一次的浙江实践”专题讲座,感悟党的为民宗旨和改革创新精神。此外,还组织参观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凭吊四明山烈士陵园等。

培训班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班学员分组讨论畅谈学习体会。

参训学员表示,这次学习培训是一次追寻初心之旅,对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感悟;是一次重温红色精神之旅,对我们党从弱小到壮大、一步步带领全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原因和胜利法宝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理解;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之旅,深深为我们党为了革命理想甘于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所感动、所激励;是一次追寻党的创新理论之旅,进一步增强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下一步,将把本次培训班汲取的精神营养转化为爱党爱国的实践行动,转化为敬业奉献、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党的新闻事业和新时代“记者之家”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苏航 王永坡)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