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全国百余名通信人唱响党建好声音

近日,一则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的小伙伴共同演绎《唱支山歌给党听》的视频引来众多网友点赞,深情的“表白”让网友忍不住泪目。

      其实这些参与表演的这些小伙伴,都是来苏州参加“全国信息通信业党建宣传高级研修班”的学员——4月28日~30日,由人民邮电报社主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信息通信业党建宣传高级研修班”在苏州举行。
      本次苏州党建宣传培训班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学员参加。他们中大都是来自全国通信国企各部门、各分公司、各专业公司和部分省区市通信管理局的党建宣传员,大家齐聚苏州共同传承红色通信基因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责任担当,深入研究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的有效路径,全面提升信息通信业党务综合能力和党建宣传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