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共同奏响踔厉奋进、担当实干的时代强音

近日,由新华通讯社、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中国行业报协会、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大型跨地域、跨行业、跨媒体、跨终端全媒体报道《实干中国》主题策划启动仪式,在新华社新立方智能化演播室圆满举行,盛况空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和强烈反响。活动后,全媒融合报道《实干中国!》在新华社微信公众号和新华全媒+首发,得到新华全媒平台及近百家主流媒体转载报道,并获得全网置顶推荐。

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两家主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为此,新华社新媒体中心特致函中国行业报协会,感谢协会在仪式筹办期间给予的诸多支持,并愿双方在今后能通力合作,推动新华社现场云与行业媒体拓展资源聚合,形成主题宣传的强大声势,奏响新时代下的实干强音。

据悉,由中国行业报协会和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打造的“实干中国”重大主题策划旨在深入挖掘各行业群体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生动实践,深度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担当实干的鲜活故事。

此前,“实干中国”首期融媒体报道《实干中国|戈壁滩上输气人》在全网发布后更是收获了超1400家媒体转载、2亿多人次浏览量,亦成功实现全网置顶,传播效果显著。为此,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亦曾致函感谢协会的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

接下来,全国行业媒体和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将在新华通讯社、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下深入挖掘各行业奋斗者、实干家的故事,大力弘扬新闻战线实干奋斗精神、深入阐释中国式现代化的积极行动,讲好行业故事,传播行业好声音,共同奏响踔厉奋发、担当实干的时代强音。

责任编辑:龚倩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