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移民管理报社到中国行业报协会交流座谈

2月5日上午,中国移民管理报社社长聂虹影一行4人来中国行业报协会交流座谈,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张超文,副会长曹疆参加座谈。

交流现场

座谈中,聂虹影社长介绍了《中国移民管理报》、《中国出入境观察》杂志更名后运行情况,表示虽然在改革过渡期面临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但作为中国行业报协会会员单位,能够主动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融入协会这个大家庭。在协会的指导帮助下,始终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刊,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牢牢掌握马克思主义的领导权话语权,注重用新闻舆论宣传真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始终坚持讲好本行业故事,每年派员参加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均能顺利晋级全国赛决赛,展现了报社的风采、行业媒体的形象,在新闻界产生一定影响力。始终坚持走基层下力抓“活鱼”,经常组织记者通讯员深入基层、走进一线,并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走基层活动,在协会“走基层增强‘四力’”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始终坚持追求高品质作品,从严把关、好中选优,极力推荐展示移民管理队伍风采的优秀新闻作品,一批取自基层、贴近一线,沾着泥土、带着露珠、冒着热气的好作品获评中国产经新闻奖。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协会的关心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履行好会员单位职责,为协会更好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中国移民管理报社社长聂虹影一行4人来中国行业报协会交流座谈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张超文,副会长曹疆参加座谈

    姚军会长、张超文副会长兼秘书长均表示,报社体量虽小但成绩很大,有集体获评集体三等功、走基层先进集体,有个人获评长江韬奋奖、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有作品获评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三等奖,从编辑、记者身上看到了警察的责任、担当和情怀,不愧是纪律部队的“耳目喉舌”。特别感谢报社对协会的大力支持,特别是积极参与中国产经新闻奖、中国新闻奖评选,派员参加全国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主动邀请协会走边防、进警营,与协会形成良性互动,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协会将继续为报社做好服务保障,希望报社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推出更多接地气的精品佳作,并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共同开展好相关活动。在今年这个不平凡之年,要以媒体人的使命担当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鼓与呼,奋力讲好移民管理警察好故事,传播移民管理警察好声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双方领导合影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