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江西医保局牵头23省肝功生化试剂带量集采结果出炉,中生北控成功突围中选、多项全国排名第一!

2022年12月30日,江西省医疗保障局公布了《关于肝功类生化检测试剂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拟中选结果公示的通知》,至此,体外诊断试剂行业首个生化类联盟带量采购终于重磅落定,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并突围A组,多个项目获得全国第一!

此次集采共有211家企业参与角逐,实际投标企业166家,包括国外品牌,一半以上的项目均有超150家企业参与竞争,赛道十分拥挤。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在激烈的较量中脱颖而出,是中生北控自身积极响应和贯彻医改控费政策、践行企业责任,利国惠民的又一重大举措。中生北控此次集采共申报23个项目并全部入围,其中21个项目进入A组,A组中排名第一的项目占9个排名位列第二至第五名的项目有7个!中生北控深耕生化领域几十载的成果再次被官方认可,并一定会以本次集采为契机,以“质优价廉、民族名牌”突出优势被更多医疗机构所选择。

本次集采以肝功类、血脂类生化项目为主,中生北控多年深耕自研,除这两大类优势项目外,在肾功、离子、糖代谢、心脑血管、肿瘤筛查、胰腺、风湿病、特种蛋白、营养等种类项目上,凭借稳定的性能和品质,深受市场和用户的青睐。经过多年发展,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获得ISO13485: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欧盟CE、韩国KGMP及加拿大CMDCAS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ISO/ICE17025:2017《检验与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认可,获得使用CNAS实验室认可标志;严格依据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家、行业相关标准(GB/T21415-2008、ISO17511:2020;YY/T0638-2008/ISO18153:2003),通过量值传递,实现检验结果具有溯源性,多项产品自2008年以来连年获得室间质评证书,确保产品质量的准确可靠。公司始终秉承“优质、高效、创试剂精品,准确、稳定、测生命机能”质量方针,坚持在科技创新中谋求发展,在追求完美中稳步前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近年来,在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方面始终保持活力,同时积极推进国内外合作,丰富产品管线,目前已涵盖生化、化学发光、POCT、分子检测、流式细胞仪等系列产品,打造临床体外诊断综合解决方案。

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创办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自全国生化检测试剂带量集采政策推行实施以来,一直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积极参与集采,通过优化内部管理及供应链体系等一系列举措,助力国家医疗改革,确保优质的产品品质和优势的市场价格,充分发挥中生北控在生化诊断领域近五十年在研发、生产、服务等各方面的历史沉淀和持续创新,保证了本次集采的顺利中选并位居头部。

此次集采中选,是中生北控在生化领域具备重要市场竞争力的强势体现,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地位;更是国家对中生北控综合实力以及产品品质的充分肯定。作为民族IVD产业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中生北控将继续在医保改革的洪流中勇担社会责任,为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顺利实施开启新征程、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公司将坚持以“减轻患者负担,降低医疗机构采购成本,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病有所医”为核心指导思想,在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进程中,贡献民族企业力量,展现国有企业担当,为改善人民福祉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甘霖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