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弘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 做新时代优秀公安新闻人——人民公安报社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交流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对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发展规律、重要作用和新时代宣传工作的职责使命,扎实推进报社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始终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持和加强党对新闻宣传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举措,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新闻宣传工作的强大动力。6月30日下午,人民公安报社组织开展“弘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 做新时代优秀公安新闻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交流活动,10名年轻干部依次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宣传工作史,是报社不断发展壮大的指路明灯,更是每一名公安新闻人勇敢走向未来的坚实基础。作为新时代的公安新闻工作者,要时刻怀揣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宣传党中央和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推介各地公安机关的工作举措和典型经验,大力讴歌广大公安民警无私奉献、守护一方的英模精神,为助推新时代公安工作做出贡献。

报社全体同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党的喉舌、人民之声、民警知音”办报宗旨,紧密结合“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等活动,以生动鲜活的全媒体报道展示民警风采、弘扬英模精神,反映公安工作成就,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