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白水杜康重拳出击在路上——力度不减!温度不降!整治不停!

为进一步规范白水杜康酒市场秩序,维护广大经销商利益和消费者权益,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近日,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市场部、督察部、法务部联合采取措施开展假冒伪劣产品等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2021年至今,全国疫情比较严重,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对屡次、多次售卖假冒伪劣产品、低价倾销的全国江苏等地16家客户合作商终止合作,并采取进一步的民事赔偿诉讼。

从2022年第一季度取消对 16家经销商合作来看,陕西白水杜康打击不遵守合约的合作伙伴,比2021年更加严厉,打击的温度不减,为切切实实的维护好市场秩序,保护好消费者权益,维护好白水杜康的品牌商誉,另外,近期发现个别同行业利用自媒体诋毁白水杜康,我司法律团队将采取司法刑事(损害他人商业信誉罪)和民事赔偿措施打击同行业恶意投诉、恶意诋毁白水杜康商业的相关自媒体。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表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健康发展就是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企业的赞誉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重拳出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消费者、经营者创造一个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发展环境。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