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清明,与总书记一同缅怀英烈

英雄者,国之干。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讲述英烈故事、致敬英烈精神、缅怀英烈忠魂,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情。让我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讲话,与总书记一同崇尚英雄、缅怀英烈,厚植家国情怀,凝聚前行力量。

他们的故事,总书记娓娓道来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在讲话中讲起英雄烈士的故事。他们中,有人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有人在危难时逆行而上,有人在平凡中铸就伟大,还有人在刹那间成就永恒……

“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总书记故事中的他们,以血肉凡躯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

他们的精神,总书记号召学习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每次来缅怀革命先烈,思想都受到洗礼,心灵都产生触动。”总书记这样强调。

他们的红色基因,总书记引导传承

铭记是最好的祭奠,前行是最好的怀念。

无数英雄烈士付出生命和热血,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新征程上,唯有传承英烈红色基因,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不断取得民族复兴的新成就,才能告慰那些为国家和民族牺牲的英灵。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责编:焦瑞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