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协会副会长曹疆、秘书长化中强与中国核工业报社总编辑孙敏莉进行交流座谈

2月25日上午,中国行业报协会副会长曹疆、秘书长化中强与中国核工业报社总编辑孙敏莉等一行4人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孙敏莉总编辑就中核集团宣传文化中心(中核传媒)组织架构、历史沿革、媒体融合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报社要积极融入协会这个大家庭,进一步密切与协会的联系,并希望协会能够就中国新闻奖初评工作给予指导,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走基层等各项活动,从而不断提升报社新闻宣传水平与行业知名度。

受张超文会长委托,化中强秘书长对孙总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协会关于行业类媒体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中国新闻奖初评、践行“四力”活动(“新春走基层”活动和走进活动)、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行业类媒体社会责任的评议等方面工作作了介绍。同时,针对中核传媒相关诉求作出积极回应,他表示协会将从各方面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在指导、服务各会员单位提升新闻报道质量的同时,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的迎接宣传贯彻工作。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中国核工业报社孔美荣、余诗君、李力耕,中国行业报协会副秘书长李敏康、朱胤元、侯圣华等。

文/刘丽 摄/朱胤元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