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与中国石油报社社长霍恚明交流座谈

2月16日上午,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与中国石油报社社长霍恚明、党委书记娄铁强、总编辑刘维石等一行4人进行交流座谈。协会副会长曹疆、秘书长化中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霍恚明社长介绍了《中国石油报》《石油商报》《汽车生活报》《石油金秋报》及杂志、新媒体运行情况,新的班子、新的起点,报社要积极融入协会这个大家庭。在协会的指导帮助下,注重用新闻舆论宣传真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继续坚持守正创新、推进融合发展。

娄铁强书记表示,报社将继续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走基层活动,并将主动策划“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实现钻探目标、国家重点工程巡礼”等题目,协助协会组织中央及行业媒体开展走进油田践行“四力”活动,展现石油行业的风采、坚持讲好石油行业故事。配合好协会组织的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报道活动。

刘维石总编辑强调,去年报社5G智慧融媒体建设成果丰硕,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协会的关心帮助,希望今年将继续得到协会关于新媒体平台建设的指导。介绍了今年报社海外社交账号国际传播2亿流量、100万粉丝量、100个大V关注的目标。继续履行好会员单位职责,为协会更好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张超文会长对霍社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协会关于行业类媒体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中国新闻奖初评,践行“四力”走基层活动(“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活动),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行业类媒体社会责任报告评议,经验交流等工作职能作了介绍。并就全面唱响主旋律,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等主题活动、冬奥和“两会”报道等进行交流。

他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做好会员单位的沟通、服务与联络工作,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希望报社持续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推出更多接地气的精品佳作,并支持协会工作,共同开展好主题成就摄影展、走进中国油田等相关活动。同时宣传报道好行业新闻和石油精神,进一步提升石油行业的影响力。表示协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设好“行业报之家”。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中国石油报社李炯,协会副秘书长李敏康、朱胤元等。

责任编辑:高汇标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