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第一届总编金笔奖

  中产报协发〔2007〕第22号 签发人:曹恒武

  关于表彰首届“天地龙杯”社长创新奖、

  总编辑金笔奖和十佳编辑、十佳记者的决定

  为了检阅产经行业报社“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抓好典型,树立榜样,以进一步调动广大产经新闻工作者的积极性,激励他们更加热爱党的新闻事业,自觉献身产经行业媒体新闻宣传工作,在2006年协会20周年庆典上,宣布启动中国产业报协会“天地龙杯”社长创新奖、总编辑金笔奖和十佳编辑、十佳记者评选活动。经过一年时间的筹备,各单位踊跃推荐申报,评委会评选和网上公示,决定李庆文等三名同志荣获社长创新奖;李丹等三名同志荣获总编辑金笔奖;张国华等十名同志荣获十佳编辑称号;谢湘宁等十名同志荣获十佳记者称号,现予以表彰,由协会颁发奖杯、奖金和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人员再接再厉,戒骄戒躁,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为产经行业报刊的改革发展,做大做强,更好地为产业行业发展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做出新的贡献。

  希望广大产经新闻工作者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以他们为榜样,忠诚党的新闻事业,热爱产经新闻宣传工作,努力办好产业行业媒体,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提高新闻宣传报道质量,提高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科学发展,共建和谐,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表彰人员名单附后)

  中国产业报协会

  2007年12月

  表彰人员名单

  总编金笔奖:人民铁道报 李 丹

                           中国铁道建筑报 朱海燕

                           中国煤炭报 崔 涛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