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第五届中阿广播电视合作论坛举行 黄坤明作视频致辞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 12月6日,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广播电视合作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作视频致辞。

黄坤明指出,上届论坛习近平主席专门发来贺信,为中阿广电交流合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面对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中阿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双方友谊在携手抗疫中得到升华。

黄坤明强调,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中国已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方愿同阿方一道,加强文明交流互鉴,深化广电领域务实合作,为中阿繁荣进步凝聚精神力量、提供文化支撑。要坚定合作互信,大力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介绍好各国发展成就,做讲好中阿故事的好伙伴。要坚守媒体责任,秉持科学态度,凝聚团结抗疫共识,做携手抗击疫情的好伙伴。要坚定创新引领,合力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和智慧广电网络,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视听服务,做实现共同发展的好伙伴。

本届论坛由国家广电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处、阿拉伯国家广播联盟等共同主办,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名中外嘉宾参加。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