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东海片区海洋新闻信息通讯员培训班在南京举行

本网讯   由国家海洋局办公室、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中国海洋报社共同主办的“东海片区海洋新闻信息通讯员实战培训班”于6月8日下午在江苏南京举行。

全国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应邀出席了开班仪式。姚军会长代表中国行业报协会致辞,殷陆君主任将在9日上午以《讲好我们的中国故事》为题进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辅导。中国海洋报社社长兼总编辑赵晓涛在开班仪式上对办好本期学习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姚军会长在致辞中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他说,当前,全国新闻战线正以饱满的热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11月7日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媒体认真践行“四向四做”新要求,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举办海洋新闻信息通讯员实战培训班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也非常有意义。

国家海洋局办公室、江苏省海洋局、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来自东海片区的100多位通讯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