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行业报协会:做好“三大引领” 提升服务水平 成绩可喜可贺!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在中国行业报协会调研时指出:协会应把政治引领放在首位,同时也要做好业务引领和创新引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本网讯  6月29日下午,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张百新来到中国行业报协会开展调研,他在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后指出:协会首先应把政治引领放在第一位,同时也要做好业务引领和创新引领。通过三大引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张百新书记(中)在听取协会上半年工作介绍

在调研座谈会上,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就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开展走基层活动、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以及服务会员单位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向张百新书记和陪同调研的部门负责人作了介绍。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姚军(右二)介绍工作情况

张百新书记听取介绍后说,政治引领很重要的一条就是要有坚强的党组织作支撑。政治上可靠,靠的就是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党管媒体要靠党组织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11.7”讲话,提出的第一个希望就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上半年,中国行业报协会注重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引领,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可喜可贺。

张书记说,除了做好政治引领外,还要做好业务引领和创新引领。当前,会员单位多数还是传统媒体,面临很大的生存压力,怎么共度难关,协会要给予政策引导,帮助维护他们的诉求,反映他们的心声,在转型发展中找出突围的办法,打特色牌,实现融合发展、多元发展,但发展切忌贪大求洋,要探索发展规律,找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就此问题今后再作专题调研。

在谈到下半年的工作时,张书记强调,下半年,一个中心任务就是组织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宣传报道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希望行业媒体既帮忙也添彩,现在重要的一条就是抓好落实,发挥行业媒体的独特优势,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集中精力把党的十九大宣传好报道好,争取打一个漂亮仗。

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权益保障处处长阚敬侠一起陪同调研。中国行业报协会副会长陈维松、张益俊、曹疆、王树民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百新书记参观报协报栏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