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线上销售整顿大会召开(组图)

为规范酒类市场秩序、净化消费环境。10月9日,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召开了白水杜康产品线上销售整顿大会,传达集团办公室关于印发《陕西白水杜康产品线上销售管理规定》的通知,与会经销商代表认真聆听并签署维护白水杜康市场秩序的承诺书,为规范市场行为,推动白水杜康产品市场的快速发展,共同维护合法有序的市场良性竞争秩序。会议由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法律顾问吴伟主持。

主会场

会议由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法律顾问吴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委书记周军致辞,周书记总结了集团取得可喜可贺的成绩,致辞中对如何规范销售行为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规范销售行为的必要性;二是提升酒质,不断强化白水杜康的品牌基石;三是加强监督,不断维护白水杜康的品牌商誉:加强普法宣传、加强市场管理、加强营销培训、加强市场巡查等,对涉及销售违规违纪问题坚决不能姑息,得过且过。

董事长助理王乾组织参会经销商学习了《陕西白水杜康线上销售管理规定》,传达了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整顿白水杜康产品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今后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通知。

集团副总裁商景枫宣读线上销售整顿闭门会议的相关承诺书

与会代表依次进行签署承诺书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总结发言,张总表示,一、白水杜康历史非常悠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白水杜康产业做大做强,在大家的倡议下,在新的历史转折的时期,我们二次召开会议,这次会是我们市场线上平台品质的提升、品质的管控一个阶段性的开始,会后,我们将成立品控部、督察部、市场监管部、驻厂部,通过四位一体抓好品质管控,统一标准,统一进行渠道建设、渠道维护,一起制定规范,一起努力向前,实现共创共赢。二、“将质量放在首位”,生产过程中严格进行规范、严格进行质量监督管理,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则可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今后,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将继续主动作为、加强排查,进一步规范市场、线上酒类产品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会议最后,集团法律顾问吴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一位经销商做一个懂规矩、守规矩,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只有这样,大家才能把生意做好,共同维护杜康品牌的商业信誉,二是希望每位经销商遵守所签署的承诺书中要求的,“3遵守、3依据、1同意”的约定,实现互利共赢,三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定要提升杜康酒产品质量,共同维护白水杜康的商业信誉和市场信誉。

责编:高汇标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