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华合作时报社荣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本网讯 1月1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中华合作时报社副总编辑、新闻中心主任于璐娜代表报社新闻中心领取了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奖牌。在人力社会保障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授予的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中,报社新闻中心在总社直属单位3个名额中占有一席,充分体现了报社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方面的存在价值,其采编业务水准得到了行业内外的认可。

今年以来,中华合作时报社在全媒体转型上从内部融合进入到与行业融合阶段,以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为宣传主线,践行“党媒姓党”重要思想,探索体现行业报政治价值的“党媒+”导向传播,形成由报社策划主导、行业广泛参与,融媒体专题报道的“内容+”聚合传播,构成“新闻传播+行业服务+整合营销”的全媒体综合“服务+”运行机制,报社全行业砥砺前行提供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舆论引导的报道经验,多次获得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中国行业报协会等主管部门的表扬及肯定,发挥出行业报的政治属性、公益属性、市场属性。

报社员工们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鼓励,做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的见证者、记录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在线留言

你必须 登录后 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