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走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 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本网讯 8月17日下午,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带领协会部分干部职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引导广大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忠诚于党、服务祖国和人民、奉献新闻事业的热情。

在参观现场合影留念

本次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设立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四个章节。全体党员干部依次认真参观,每到一个展区,参展同志认真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张超文会长带领大家学习和回顾机关党建发展经验

参观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机关党建的成效推动和引领业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高汇标)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