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第四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开幕

本网讯  7月21日,由中国记协指导,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山东省记协、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行业报协会参与协办的第四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在山东省日照市启幕。来自中央和部分省地市县100余家主流媒体的摄影记者齐聚日照。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经济日报副总编辑季正聚,山东省记协主席韩国强,中共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留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日照市副市长徐淑利主持开幕式。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赵建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此为中国行业报协会第二次组织全国性行业类媒体作品参加。共有32家行业媒体的54个新闻摄影专版和16家行业媒体的53幅新闻图片在此次中国(日照)摄影周展出。旨在展示行业媒体新闻摄影作品的同时与中央、地方媒体进行交流,促使行业媒体除提升文字撰写外,重视新闻摄影作品的创作和应用。

本届摄影周活动将以影像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 百年答卷”,深情讴歌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新闻摄影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向四做”,努力增强“四力”,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步伐。

主要活动有“百年奋斗 百年答卷”庆祝建党百年新闻摄影交流观摩展,《新闻摄影之宏大叙事》学术论坛。开幕式上同步启动了2021“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新闻摄影采访活动。与会媒体记者将深入日照城镇乡村采访拍摄,宣传新时代日照的新发展新变化。

责任编辑:焦瑞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