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政企党建共建基地”正式启动!医药健康产业集团第三党支部与扶绥县四新村党总支部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11月25日,医药健康集团第三党支部与扶绥县中东镇四新村党总支部在四新村举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庞华,扶绥县中东镇书记桂荣泽参加活动并共同为共建基地揭牌。第三党支部书记、龙象谷公司董事长龙杰光主持活动。

仪式上,在第三党支部党员、四新村党员的共同见证下,龙杰光和四新村支书黄哲云代表双方签定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庞华和桂荣泽为“政企共建基地”揭牌。

黄哲云介绍了新四村的大体情形,表达了新四村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政企党建基地,促进党建、党史交流学习的强烈愿望。

庞华表示,此次到四新村参加活动,一进村就感受到乡村振兴建设的成效——绿水青山下,别具风格的彩绘墙间,当地村民的生活因基础设施的建设完善变得丰富多彩。她强调,双方要继续深入沟通和交流,达到共建、共进的目的,在当地乡村振兴项目实施中,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性作用。

桂荣泽表示,此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将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助推地方乡村振兴建设。

活动当天,庞华一行深入四新村考察了龙象谷公司乡村振兴项目,详细了解土地增减挂钩、村容村貌改造等情况。

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党群部副总经理邓静娴,龙象谷公司总经理彭义、副总经理冯纬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牛淋淋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