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钢铁企业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各钢铁企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中国宝武

7月1日,中国宝武及旗下各子公司都以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员工收看收听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尽情欢呼祝福。

宝钢股份

宝钢股份公司助理及以上领导,总部职能部门C层级及以上管理者,沪内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在宝钢股份中央研究院(技术中心)集中参加收看收听活动;各沪外基地、子公司和沪内各单位其他人员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集中收看收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令人心潮澎湃。宝钢人将不负钢铁报国的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加速奔跑,以更加锐意进取的态度,接续奋斗、争创一流的崭新作为,为中国宝武“老大”变“强大”,贡献更大的旗舰力量!

中南钢铁

中南钢铁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广大党员、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南钢铁公司领导,总部全体党员共计46人在广州总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韶钢松山、鄂城钢铁、重庆钢铁均组织公司领导、机关总部员工、党员代表集中观看。各级党组织通过电视或网络在各分会场集中观看。

马钢集团

马钢集团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马钢办公楼十九楼会议室,马钢集团、股份公司助理以上领导;马钢集团部门、股份公司职能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马钢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从机关到基层,从港口码头到火热炉台,从科研一线到市场前沿,马钢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收看收听庆祝大会,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太钢集团

太钢集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通过多种途径,积极收看实况直播。庆祝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和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令人骄傲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刻学习领会,深切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把太钢建设成为全球不锈钢业引领者而不懈奋斗。

八一钢铁

八钢公司在机关总部设立1个主会场,在各单位设立96个分会场,组织6385名干部职工集体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此外,八钢公司193个党支部均采用不同方式开展集体收看收听活动。

昆钢公司

昆钢党委以各种形式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公司领导、各职能部门、本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在公司办公楼集中收看,各二级单位党委也认真组织职工收看收听。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潮澎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武钢集团

武钢集团党委将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对待,提前部署,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重钢集团

重钢集团全体党委委员、党员们满怀激动的心情,身着白色上装、深色下装、佩戴党员徽章,齐聚在钢城大厦会议中心小礼堂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直播中,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百年党史、心潮澎湃;再谋百年、继往开来。

首钢集团

为组织好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首钢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精心组织,认真收听收看。首钢集团党委宣传部专门下发“通知”,提出具体要求。按照首钢集团党委安排,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管理人员;部分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长及党支部书记、党内先进典型代表150余人在文馆集中收看大会盛况。首钢集团各平台公司、直管单位及下属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同步收听收看,安排会场共计800余个。

河钢集团

7月1日,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兰玉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河钢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诚挚祝福。

在河钢集团总部大楼和各单位会场,悬挂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条幅和张贴的庆祝标识,营造出浓厚的喜庆氛围。河钢广大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满怀激情地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山钢集团

7月1日上午,山钢集团党政领导侯军、陶登奎、苏斌、陈向阳、赵文友、徐有芳、罗登武、刘秀元、王鸿飞、王向东、董立志、薄涛、卢彤书、李长青等,分别在山钢总部主会场和分会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山钢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会实况。

“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么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字珠玑、句句深情,在山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包钢集团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包钢(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包钢宾馆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栓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国龙等领导班子成员,公司老领导周茂森、周家骞,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吴学恒、刘志祥,公司各级先进代表,科技工作者代表,首席技能大师、包钢工匠、包钢好工人中党员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各民族党员、青年党员团员等各方面代表130余人,怀着激动和喜悦之情观看大会盛况。

同时,各板块所属单位分别组织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车间、工段班组在不影响生产情况下,以党支部、党小组学习等形式组织党员职工收听收看,确保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全覆盖。

本钢集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本钢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致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坚定“钢铁报国”初心使命。

为组织好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本钢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下发了通知,要求各单位党委做好组织收听收看工作,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砥砺奋进,为本钢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当天,本钢集团各单位党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直播。板材炼铁总厂、板材冷轧总厂、北营炼钢厂、国贸公司、新实业公司、集团财务部等多家单位和部门集体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除集中收听收看外,广大干部职工还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柳钢集团

7月1日,柳钢集团从柳州本部到沿海基地,从厂区工地到机关部室,从一线班组到车间岗位,广大党员通过大屏幕、互联网、电视、手机等不同形式,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伟大时代,汇聚奋进力量,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阐述了百年大党的情怀与担当,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全体党员要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坚持把组织需要、员工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不断增强业务技能本领,凝聚起向世界500强挺进的澎湃动能。

酒钢集团

7月1日,酒钢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以各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收看过程中,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认真聆听。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很受启发。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大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努力开创美好未来,为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杭钢集团

7月1日,杭钢集团组织5500多名干部员工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各种形式,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时学习领会党的精神。大家精神抖擞、气势昂扬,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当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大家爱党爱国热情空前高涨,共同感受伟大的建党精神,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在心中为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献上衷心的祝福。

方大特钢

7月1日,方大特钢组织各单位(部门)积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各单位参加观看的员工早早来到观看点,认真观看大会盛况。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大家时而为精彩金句热烈鼓掌,时而认真做着笔记,脸上洋溢着自豪,内心升腾着力量。

西宁特钢集团

7月1日,西宁特钢集团领导班子、股份公司领导班子及机关管理人员130余人佩戴党员徽章,在集团公司主会场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为做好此次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工作,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在不影响生产的前提下,分别设置集团主会场和各单位分会场,组织1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及青年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同时,在基层党支部、班组,无法参加集中收看的职工,也纷纷通过手机、网络等线上形式进行了同步收听收看。

资料来源:各企业官微

责任编辑:焦瑞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