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和新媒体新闻专栏初评会召开

5月20日至22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和新媒体新闻专栏初评会在京召开。本届初评委员会由新闻宣传主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中央及地方新闻单位新媒体工作相关负责同志、新媒体专家学者等共31位评委组成。

评委评议作品。冯振宇 摄

评委评议作品。冯振宇 摄

评委评议作品。 冯振宇 摄

小组评审会。冯振宇 摄

  在中国记协评奖办指导下,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承担初评组织工作。截至4月30日,初评办公室共收到383件参评作品,并对所有参评作品按照评选范围、评选标准、报送要求等认真审核。经初评委员会确认,有16件参评作品因不具有参评资质、推荐单位不在参评范围等原因被取消参评资格,实际进入初评程序的作品共367件。

在初评会中,评委分为 4 个小组审看、评议各项目参评作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出各项目候选建议作品。

全体评委对各小组推荐候选作品进行充分讨论、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报送定评的作品110件以及国际传播奖项作品10件。

初评办公室将于近日对推荐定评作品名单及其申报材料进行公示。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