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中国石化5人4集体获得全国五一巾帼荣誉

4月19日,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授予10个集体全国五一巾帼奖状、10名个人全国五一巾帼奖章、350个集体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350名个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中国石化5名女职工、4个集体获得全国五一巾帼荣誉。

九江石化郭大为获得全国五一巾帼奖章,并作为石化产业工人代表在会上发言。郭大为同时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的还有河南油田王月、中原油田杜莉、广东石油张洁、西南油气分公司胡顺渠等4人。

胜利油田滨南采油厂采油管理四区白鹭湖井工厂、江汉油田清河采油厂采油管理一区采油一班、湖北化肥检验计量中心化验班、西北油田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集输管道防腐室等4个集体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2020年以来,中国石化女职工爱岗敬业、勤恳奉献,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撑起了半边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